Matt Damon的破T

在深更半夜打开了一个世界上迄今为止级别最高的屁零八哥以后,我感觉我睡不着了。在端起晚上那半两据说是两年陈酿的五粮液之后我就知道肯定是这个结果。

请原谅我如果写错了Matt帅哥的名字,但是我觉得应该没有错。若干年前我看到那部名字有语法错误的骄阳似我,我觉得我应该记住这个家伙的名字,是Matt不是Mat,至于是Damon还是Dammon,我有点糊涂了。不过对于是Brad Pet还是Pett,我是真糊涂了。

不好意思对于那个级别最高的屁零八哥,我坚信有一天会升级到屁负一。如果说屁零八哥需在24小时内解决,对于那些我很想在1小时内解决的八哥,恐怕只能打开一个级别为负24的八哥了。

为什么我会觉得那个名字有语法错误呢?Good Will Hunting,Good是Adj做主语?Will后面接动名词?实在是不通啊。。。

在十年前我觉得从东南大学FTP上面down的DVDRip一定是世界上最清晰的电影了。不过在看到Matt的T上面的破洞还有他的下吧很宽的GF身上的麻子之后我确信720P的确要更清晰一点。

所谓最好看的电影就是空想或者说是骗人,有的甚至就是完全骗人的。比如说指环王,就被我老爸评价为日烧白,虽然他没看过几部。喜欢看没有配乐没有旁白没有镜头移动的纪录片。据说小时候在一起混的Matt和Affleck在大学的时候写了这个剧本,不过我始终觉得这个应该是Matt在搞不定Project的情况下晚上睡觉之前的YY。这种事情我也干过,比如说经常想中了五百万以后的那种生活。不过我家周围没有好莱坞,而且最近五百万也不怎么四个了不起的数字了。至于为什么取个名字叫Will我觉得就是跟搞了。想像一下每个女生跟你擦肩而过的时候说一声"Hi,(I) Will (do anything)”

想像一下193X年当毛主席林副主席还有彭大将军穿着破烂衣服背着黑锅从江西走出来的时候,一定有很多人看到过他们不过不知道他们是干啥的。几个二十几岁啊三十几岁顶多四十几岁的土匪谁会记得呢?不过也肯定难免在若干年后回想起当年看到明星出名之前的那种感觉。像两个Affleck,还有Cole当时都还是青葱岁月吧。

其实我坚信当教授扑向着了火的稿纸的那一刻,就是所谓的J点吧。我靠Damon同学你太能zei了!!

明天打算写点剧本。

One thought on “Matt Damon的破T

Leave a Reply

